【獒博】迷の青春期(上)

自产粮宠@日久必生情 然而我依旧不会写肉,跪。

Tips:
1. 清水瞎扯淡文。
2.一切都是胡诌,OOC我的锅,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国家对不起群众,一切都与蒸煮无关。
3.平行世界,张继科许昕高中生,方博初中生,邱贻可陈玘大学生。

想起来我再补充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一)
张继科觉得自己最近不太对劲。
他总是觉得渴。
每天莫名的就口干舌燥,每次都像在沙漠里渴了几天几夜,抓起水瓶就能灌下去一整瓶。

就像现在这样,坐在放学了的教室里写作业,突然就觉得渴。
“我说你家是不是这几天做饭都咸了啊?怎么每次都像喝了这顿没下顿似的灌水。”连许昕都发现了张继科的异常,看着他又喝完了一瓶水把矿泉水瓶扭成一团扔进垃圾桶,终于没忍住开了口。“哎方小博你跟他吃一样的饭你也这么灌水吗?”

“嗯?没有啊,阿姨和叔叔也说最近继科喝水有点多,不过可能是因为我们每天踢球运动量大吧。”方博写着作业头也不抬的回答许昕。

其实不是莫名的口渴,张继科心想,就是想到方博这家伙的时候才渴,见到的时候尤甚。
其实也不是无法缓解的口渴,张继科发现了一个能不口渴的方法,就是——
“我说方博er你又开始了啊,没大没小怎么又不叫哥了?”张继科伸出手捏着方博的脸。
没错,触碰到方博的时候,口渴的感觉就会消失了。这特么是什么玄学???张继科在心里暗嚎。

“继科你就别闹他了,让他赶紧写完我们去踢球啊。方博er你说你一个初一的,写作业比我们高一的都慢,合适吗?”许昕塞着耳机支着头,面前的演算纸都快被他画圈圈涂满了。
张继科松开捏着方博脸的手,又狠狠揉了一把他的头发,装狠的说:“快写!”
“那不是我们老师拖堂了嘛……”方博委委屈屈的边写边说。

张继科看着他撅嘴委屈的样子突然想起来第一次看到方博的时候。
方博第一次来他家是五岁,张继科爸爸和方博爸爸以前是战友,转业之后方博爸爸妈妈工作太忙,总是不在本市,张爸爸说干脆让你家博er住到我家来,反正继科也跟他差不多大,两人还能一起玩儿。

于是过了几天张继科就见到了背着书包跟妈妈一起来自己家的方博,妹妹头,大眼睛,撅着嘴拉着妈妈的衣角舍不得她走。眼看着大眼睛里泛起了水花,张继科主动走过去揉乱了他的妹妹头:“别哭啦,哥哥教你踢球吧。”
后来张继科就多了一个小尾巴,走到哪方博都乖乖跟着软软的叫他哥哥。

所以这孩子是什么时候没大没小的开始叫自己继科的?肯定是跟许昕他们学坏了!张继科一边想一边瞪着许昕。
许昕感受到了一束凶狠的目光停下乱涂的手,不知所以的抬头看了一眼张继科。“想喝水自己买啊,我可不帮你买!”

(二)
张继科觉得自己的不对劲更严重了,半夜被渴醒的张继科实在是想知道自己哪里有问题。焦躁的翻了个身,看到背对着自己熟睡的方博,夏日夜凉如水,方博穿着小背心被他蹭的歪歪扭扭的挂在身上,肩胛骨形状美好又对称。这叫什么来着?蝴蝶骨吗?张继科胡思乱想着酝酿睡意。

方博刚来张继科家的那几天,是跟张继科一起挤在他的小床上,反正俩人还小,又都不胖,睡的也算安稳。后来张爸爸给方博又买了一张床放在书房,结果没睡几天,有一天半夜张继科就感觉有人挤进了他的被子,开灯一看方博缩在被子里,怯怯的跟他说,“哥哥我自己睡不着。”大眼睛可怜又无辜的样子。后来张爸爸就把两张单人床一起卖了,又买了一个双人床,他俩一直睡到现在。

干瞪着眼看了一会儿,张继科还是觉得渴,泄了气一般的伸出手放在方博的胳膊上,果然立刻就不渴了。明天一定要搞清楚我这是怎么了,迷迷糊糊的想着张继科就睡着了。

“我说你大周末的不在家睡觉来我家干嘛啊?”被从床上拉起来的许昕不解的看着一大早就来自己家的张继科。
“我症状好像加重了。”张继科坐在许昕书桌前的转椅上转来转去。
“喝水更多了?你就没有什么不想喝的时候?”
“……有”张继科把转椅转到正对许昕的方向,看着许昕艰难的开口。
“?什么时候你说啊?”许昕看着张继科一脸要说不说的表情真是要被他急死。
“碰到方博的时候。”
“……碰到是什么意思?”
“就是能触摸到他这个人的时候,就不渴了。”张继科低头看着自己的手,无奈的说。

“……你该不会是皮肤饥渴症吧?”许昕想了半天摸着下巴开口。
“那是什么?”
“我也不知道,就是有一天看到过一眼,我来给你查查,”许昕一边说一边从床头摸出手机百度,“皮肤饥渴症症状分为两种,第一种就是特别希望得到别人的拥抱与爱抚 第二种呢则是因为缺少爱抚而使皮肤长期处于饥渴状态,久而久之心灵也变得孤独,慢慢地就不愿与别人过分亲密甚至排斥别人的拥抱。你是吗……?”

张继科皱着眉头听了半天,“好像不是,我是想到他才渴,看到他更渴,但是碰到他的话,就不渴了。”
两个人相顾无言沉默了半天,许昕站起来开始换衣服, “得了咱俩别瞎琢磨了,还是得找老司机。”
“???”张继科一脸问号的看着许昕。

“找邱哥去呀!打个电话给他问问他今天在不在宿舍,正好好久没找他跟玘哥玩了。对了方博去哪儿了?别又让他说我们不带他去找邱哥。”

“我妈抓他逛街去了,我家只有他愿意陪我妈逛街,我可不愿意去,一逛就是一天,忒累。”说到方博张继科拿起许昕的杯子又开始喝水。


TBC

还有一半儿,马上写完啦。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8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桃桃桃桃桃 | Powered by LOFTER